【段子/肖黄方日常】我们至今仍未可知雷霆和微草是怎么怼起来的

喻湵君_今天成功催到时尽的文了吗:

那天晚上简直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时尽:

●不想说话

  
  

●话说不来玩吗?!QQ群:580063812

  
  

●就是这样,我还是不想说话。

  
  

●嗯……一气(?)之作,为了开心,有什么不妥就删了。我们来找找另外两个人吧~ @喻湵君_今天成功催到时尽的文了吗  @玄棠 ,话说,不来和我怼肖时钦吗?【冷漠微笑】

  
  

======黑=遍=全=联=盟======

  
  

1.

  
  

事情是这么开始的。

  
  

一天,闲的无聊的孙翔创了个群,拉了一群人进去。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很好。

  
  

于是喻文州,黄少天,魏琛,王杰希等等等等都加了进去。

  
  

后来,叶修来了。

  
  

再后来,方士谦来了。

  
  

2.

  
  

【轮回】孙翔:WOC叶修你不是退役了吗你怎么进来了?!

  
  

【兴欣】叶修:啧

  
  

【兴欣】叶修:方士谦他都来了我不能来?

  
  

【轮回】孙翔:……哦。

  
  

【轮回】孙翔:不对!那方士谦你怎么来了?!你不是都出国了吗?!

  
  

【微草】方士谦:谁告诉你我出国了?

  
  

【微草】方士谦:不是,叶修都来了我怎么不能来?!

  
  

【轮回】孙翔:……哦,那叶修你……等等!方士谦你别学叶修那套!!你怎么来了?!

  
  

【微草】方士谦:我找杰希。

  
  

(孙翔:谢谢,但这狗粮我不吃。)

  
  

3.

  
  

孙翔这个名不符实的群主暂且不提。咱们来聊一聊黄少天,肖时钦,方士谦。

  
  

或者这么来写:肖时钦,黄少天和方士谦。

  
  

群里其实晚上才比较活跃。虽然放了假,但总有些额外的工作压在队长身上。黄少天一个喜欢冒泡的人和方士谦一个闲的没事的人自然就在群里聊了起来。

  
  

肖时钦偶尔说句话,就被怼了。

  
  

【雷霆】肖时钦:骰否?

  
  

【微草】方士谦:不,我拒绝。

  
  

【蓝雨】黄少天:哈哈哈哈那一天方士谦终于想起了被各种前缀后缀所掌控的日子!!

  
  

虽然黄少天说的是实话,但方士谦一点都不想承认。然而,他闲的无聊。

  
  

所以当肖时钦再一次问起骰否的时候,方士谦同意了。

  
  

事情就这么开始了。

  
  

4.

  
  

【蓝雨】黄少天:〔随机骰子〕(3)

  
  

【雷霆】肖时钦:〔随机骰子〕(6)

  
  

【微草】方士谦:〔随即骰子〕(3)

  
  

黄少天和方士谦正打算再来一次决定是谁输的时候,肖时钦一个消息传来。

  
  

【雷霆】肖时钦:那么,是方前辈输了?

  
  

【蓝雨】黄少天:不是啊,我和小方都是三啊?!

  
  

【微草】方士谦:肖时钦你看错了吧?

  
  

【雷霆】肖时钦:……方前辈不是……一吗?

  
  

肖时钦甩过来截图,方士谦沉默。

  
  

【微草】方士谦:呵呵,肖时钦我们谈谈?【冷漠】

  
  

【雷霆】肖时钦:方神我错了……

  
  

(方士谦:呵呵【冷漠】)

  
  

5.

  
  

当然,这也没有什么大碍,方士谦什么人,那可是(划掉)茅房拉屎脸朝外的(划掉)汉子。自然不计较这事。

  
  

然而。

  
  

然而接下来就不一样了。

  
  

无论方士谦投出来的骰子是哪个数字,肖时钦手机里显示的都是一。

  
  

那一天,肖时钦忽然记起被冬虫夏草怼的恐怖。

  
  

【雷霆】肖时钦:方神,你就别和我玩了吧。

  
  

【雷霆】肖时钦:我手机上显示的都是一……

  
  

【微草】方士谦:呵呵。

  
  

【微草】方士谦:【我们仍未可知那天的肖时钦到底对他的手机做了什么】

  
  

(黄少天:吓得我都掉线了。)

  
  

6.

  
  

肖时钦觉得自己还可以拯救一下,于是乎——

  
  

【雷霆】肖时钦:方神,要不你小窗发过来几个试试?

  
  

【微草】方士谦:好。

  
  

然后方士谦发了三个随即骰子过去。

  
  

过了一会儿,肖时钦甩过来截图。

  
  

都是一。

  
  

方士谦看了看三个都是二的骰子,决定还是不要说话的好。

  
  

【微草】方士谦:呵呵。肖时钦。我们绝交吧【微笑】

  
  

7.

  
  

然后有雷霆的人上了线以后,就被中草堂的人怼了个遍。

  
  

其中,一个叫【防风】的守护天使犹如DPS一般立在了中草堂的最前方。

  
  

可怕。

  
  

8.

  
  

当然,随便玩玩,无伤大雅。

  
  

其实就是方士谦无聊了而已。

  
  

(王杰希:我不信)

  
  

9.

  
  

只是后来,一张由方士谦制作由方士谦发扬的表情包成了怼雷霆必备。

  
  

【我们仍未可知那天的肖时钦到底对他的手机做了什么】

  
  

10.

  
  

忘了说,还有一张表情包在蓝雨流行了起来。

  
  

【我们至今仍未可知那天的雷霆和微草是怎么怼起来的】

  
  

制作者:黄少天

  
  

(喻文州:少天,乖。)

  
  

呵呵,庙药互撕,永无止尽。

评论
热度 ( 75 )

© 玄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