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剑组】道是无情却有情

*不要上升真人谢谢
*ooc预警
*超短打小甜饼,纯甜无刀放心磕



在曹德智和臧鑫还都很年轻的时候,曹德智还远没有现在这样平静淡然,而年轻时候的臧鑫最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和曹德智斗嘴。当然基本上每次都是臧鑫挑起话题,最后被曹德智噎得无话可说,悻悻的该干啥干啥去。
某天晚上臧鑫躺在床上问身边的曹德智:“老曹你说你这么温柔,和你的武魂太不配了吧。”曹德智翻了个身看着他:“我是平常对你太好了你腻了是不是?”臧鑫嬉皮笑脸的挂在了他身上:“哪儿的话我就随便问问你还当真。”
臧鑫没有想到的是,这是他们很长时间里最后一次斗嘴。三天后,曹德智在桌上留下一张纸条,一声不吭的去了血神军团,一去就是六十年不归。
很久很久以后等到一切尘埃落定,两个人都成就真神,天下太平的很,也没什么需要他们出手的地方。一个平平凡凡的晚上,臧鑫披着浴袍从浴室里走出来,曹德智抓起一旁的毛巾拢住他湿漉漉的发梢。臧鑫半靠在他身上,突然开口问:“老曹,你说你怎么这么温柔啊?”曹德智被他这一句话问得差点笑出来,这都什么鬼问题啊。然而现在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无情斗罗早就没有了当初跟他斗嘴的心思,阔别六十年让曹德智下定决心要把欠他的都补回来。曹德智手上动作不停,淡淡的答道:“我要是没这么温柔,还套得住你?”臧鑫仰起头看着他:“老曹你变了,这跟你的武魂简直一点都不配。”曹德智把手里的毛巾丢到一边,伸手把灯关了,自顾自躺到了床上:“没什么不配的,道是无情却有情。”
没过几分钟,曹德智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你问这个干什么。”臧鑫的声音里有一丝慌乱:“没什么,我就随口问一句。”曹德智转过身,把人捞进怀里,额头抵着他的轻声问:“你是不是怕我又会走?”借着月光臧鑫看见他的眼睛,坚定的一如既往。他别过脸去把头埋进那人肩窝,好半天才闷闷的应了一声:“……是。”然后他听见无奈的一声叹息。曹德智抬手给他掖好被角,扳过他的脸将一个吻落在他唇角。“我再陪你三百年,够不够?”“……不够,我要你下辈子也陪着我。”“好,下辈子也陪你。”曹德智答得迅速,没有一丝犹豫。揉揉他的头发把人抱得更紧:“还嫌明天要批的文件不够多?别胡思乱想了。睡觉。听话。”臧鑫挪了挪身子在曹德智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地方,枕着他的肩膀闭上眼睛沉沉睡去,身边环绕着的满满都是那人的气息。
来日方长。

评论 ( 5 )
热度 ( 25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