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剑组】多情怨(下)

题目和正文没有半毛钱关系就是走个形式
OOC是我的,好东西都是他们的
请勿上升真人
借橙子一句话:谁上升我上谁
报社产物,不喜轻喷
恭喜各位猜是糖的小可爱哈哈哈哈哈


【下】
然而曹德智还没有来得及高兴,一切又重归沉寂。身为极限强者的龙夜月自然不可能毫无知觉,不免一声叹息:“臧鑫这孩子真是傻啊。居然把大半的灵魂本源都留在斗铠里,还残存的最后一缕执念就是保证他的斗铠不会因为有自我意识而抗拒融合。真是……”她的话尚未说完,天地间风云突变。翻腾的雷云向这片天地疯狂的涌过来,金色的纹路在曹德智一身纯白的斗铠上飞速蔓延,而他本身的气息也在以几何级数急遽攀升。曹德智缓缓地站起身,眼神漠然。恋人的离世让这位无情斗罗终于在这世上无牵无挂,而臧鑫不惜一切的付出让他借此契机再进一步,在没有神祗之位传承的情况下强行打破了位面桎梏,自修成神。曹德智抬起手,无情剑在他手中自然凝聚,他凝视着手里的青色长剑,低声自语:“如果这样才能再进一步的话……那我宁愿,永远不得寸进。”他扬起手里的长剑,无情剑剑尖斜指天空,似是对天地,对位面的挑衅。雷劫过,他依然静静地立在那里,一袭玄裳无风自动。他望了一眼天际流转的七彩霞光,眼中无悲无喜,他俯身抱起臧鑫,踏空而去。
事情到此便已几乎尘埃落定,后续之事毫无悬念,圣灵教魔皇虽号称神阶之下无人能敌,但在真神的威压之下亦如蝼蚁一般不堪一击。也曾有人见过这位自修成神的唐门前门主,一双黑眸冷冽如九天霜雪,不带任何感情,不染丝毫人间烟火气,倒是满足了世人对神祗高高在上不食人间烟火的想象。
曹德智去往神界之后,自寻了一处秀丽僻静的小山谷住下。他是孤身一人去往神界的,当时也在神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当时诸位神祗听说斗罗大陆上又出了一位神祗时,都以为是神界执法者唐三当年送去下界的孩子。斗罗星气运衰微一是诸神祗都有所耳闻,却不料还能有人应运而生逆天而行。
曹德智在神界的日子过的是自在清闲,他以无情成神位,自然不被外物所扰;他又是自创神位,也不急于寻找继承人。加之他受武魂影响生性喜静,也不去交朋结友,只是终日在住所静修。有神祗想要拜会这位强行打破位面桎梏立地成神的大能,自找过去,曹德智也不接待,只是冷冷地把人晾在一边。后来有神祗闲谈时聊起他,有人说这位真是名副其实,只见他一人盘膝坐在一棵绿荫如盖的参天大树下,身边一具冰棺由至纯的水元素凝聚而成,白雾缭绕寒气逼人。他膝上横一把白色长剑,手按剑身闭目冥想。有人却道不然,言他并不如传闻中所说那般无情无义,无喜无悲,道是见他坐在一树繁花下,一袭玄裳,怀里一位白衣青年枕在他肩上安睡,说那青年眉目如画,俊秀甚于女子,睡梦中嘴角含笑,眉眼间自有风情万种。而那位无情之神一手揽着那位白衣青年,一手捧一本古书,不时偏过头低声絮语,眼中溢满温柔,不像所谓无情之神,倒像是一位多情公子了。远远看去那一黑一白两个身影,真是好一对儿神仙眷侣呢。这些言语也多多少少传到过曹德智那里,他只是侧过头轻吻怀中从未醒来的恋人,一声轻叹逸散在空气中。臧鑫灵魂本源几乎消耗殆尽,重则灵魂陨灭,天地间再无此人;轻则一缕残魂游荡在人界,无依无靠,纵能转世,也必因先天不足而难逃早夭的宿命。而曹德智升入神界,脱离轮回,神界一条不成文的铁律,任何神祗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涉下界。曹德智常常想,臧鑫到底还是生他的气的,气他一去不归六十年,于是用这最残忍的方式惩罚他,将他送入神界,罚他永生永世见不着他,一直等他到时间尽头,即便他想要再入轮回去寻他,也不可能了。曹德智就笑起来,臧鑫啊臧鑫,你还真是,眦睚必报呢。后人谈及此事难免叹惋,多情斗罗一去决绝,是道是无情却有情,多情却似总无情。谁能想二人百年纠葛痴缠爱怨,最终却落得天上人间,永不相见。


千佬爱你么么叽
给你五一贺刀@夙殇 
顺便祝两位过生日的小可爱生快!来一把生日贺刀吧hhhhhh


我就是要从头刀到尾2333(溜了溜了
虽然我自己觉得有一点点甜(bu
不要脸的求一下红心蓝手和评论
爱你们

评论 ( 16 )
热度 ( 21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