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发情人节贺文

*OOC慎
*不喜轻喷
*全甜无刀,放心食用

“Professor…”
“闭上你的嘴,滚出我的地窖!”
“Professor…”绿眼睛的小狮子毫不畏惧,甚至走过去拉住了地窖蛇王的袖子。
“只有该死的麻瓜和愚蠢的巨怪才会想要去过什么情人节!所以停止你的纠缠,Potter!让你可怜的卑微的前魔药教授专心对付这些该死的小巨怪的作业!”Snape觉得自己已经气的要拍桌子了,面对这么一大摞的羊皮纸他是真的没有任何离开他可爱的地窖的想法,更何况医疗翼的魔药又被那群成天打架的小巨怪消耗完了。
“Severus…作业明天也可以改啊。”格兰芬多的狮子显然不会善罢甘休,这个时候绿眼睛的男孩已经成功地爬到了男人的腿上并抢走了他手里的羽毛笔,就跨坐在他身上一脸不满的瞪着他。
哦梅林啊,Snape绝望地想,自己又栽在这个小崽子手上了。男孩的膝盖有意无意的在年长者的大腿根部磨蹭了几下,Snape慢慢的伸出手撑住桌子,把男孩圈在自己手臂和桌子围成的小小空间里,借着身高优势俯视着怀里的人,漆黑的眸子直对上男孩碧绿的眼睛:“那么请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告诉我,他大清早的跑来折腾他可怜的教授,到底是想要得到什么?一个毫无疑义的情人节礼物,嗯?”
被突然气场全开的蛇王吓到的小狮子不安地扭动了几下,还是很大声的争辩道:“什么叫没有意义!Severus你知不知道,从我们在一起开始你就没有陪我过过节!”不过礼物这种东西…他想听Severus说情话倒是真的…但是这个死别扭的老家伙怎么可能做出这种事情。
Snape直接无视了男孩不满的叫嚣,深邃的目光透过男孩的眼眸直接进入他的大脑,无声无杖摄神取念对他来说再简单不过了。
大脑突然被侵入的眩晕让男孩不自觉的向后倒去,尽管Snape已经控制了魔力输出,但心里的小秘密赤裸裸的暴露在别人面前的感觉依然不是很好,他气愤的看向面前的始作俑者:“你干什么!”
Snape及时的托住了男孩的腰,没有让他磕到桌沿上,脑海里闪过刚才看到的东西,果然眼前的小家伙也是嘴硬的很啊,就非要他用这种方式来获取消息吗?虽然他从来都不觉得语言这种东西能够象征什么,但既然自己年轻的恋人想要,他也不介意说给他听。他抬起手捧住Harry的脸,额头抵住他的额头,低沉优雅的声线犹如夜幕中的大提琴:“Harry Potter,你听好了,我,Severus Snape,保护你不是因为你母亲的原因,不是因为你是救世主,只是因为你是Harry Potter,你是我的Harry,你记住了,你是我的人,永远都是。我少年的时候对Lily的感情并不是你以为的那种简单的喜欢,我仰慕她,她是我生命中的光明和希望,我不否认我当初接下邓布利多的任务是因为Lily,但是我见到你以后,一切都开始变得不一样了。Harry Potter,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是我的第一个爱人。”结束了这一大段话,Snape满意的感觉到掌心下的皮肤变得灼热,面前的男孩早就满脸通红。
梅林的三角裤啊,该死的老蝙蝠怎么会说这种话!这是个假的Snape!一定是!
Snape看着面前突然呆滞的男孩继续补刀,第一个吻落在男孩的眉心,然后细细碎碎的吻一路洒下来,最终薄唇停在男孩柔软的唇瓣上。他仔细的用舌尖描摹勾勒着男孩的唇线,然后一点点深入,灵巧的舌温柔的抚过男孩口腔的每一寸,掠夺着他想要的甜美。不知道什么时候,一株槲寄生已经在他们头顶舒展开自己柔软的枝条,星星点点的光芒落在这对幸福的恋人身上。
唇分,Snape依然是往常的波澜不惊的样子,只是嘴角微微的上扬些许,漆黑的眸子里多了几点笑意,像夜空中的星星。他好整以暇的看着面前被亲懵了的男孩,修长的指尖抚摸着男孩俊秀的五官:“这个礼物,你满不满意?”才回过神来的小狮子忙不迭的点头,兴奋激动的样子更加取悦了年长的男人。“那么…”Snape轻轻的一挥手,两个透明的小盒子凭空出现在两人之间,盒子里静静的躺着一对戒指,秘银的指环上嵌的是不知名的墨绿色宝石,指环内侧用金色刻着两人的姓名缩写,花体的英文字母相互缠绕,永世不分。
Snape拿起一枚戒指,把Harry的手握在自己的掌心里,宽大的手掌带来无限的安心。Harry听见男人低沉的声音:“Harry,嫁给我。”仿佛被蛊惑了一般,他轻轻的点了点头。指环被轻轻的推到自己的无名指上,还带着男人的体温。Snape把另一枚戒指放到他的掌心,把手伸给他,意图不言而喻。Harry深吸一口气,将戒指戴到男人的无名指上。
“情人节快乐,Harry.”




“还有,如果你明天还想去魔法部上班而不是在床上躺一天的话,就赶快从我腿上下去。”
不怕死的小狮子无视了蛇王的威胁并糊了他一脸口水,然后!
跑掉了。
Snape慢慢的站起身,眸色暗沉:“你以为你跑得了吗,小混蛋……你自己点的火,自己来灭……”


(没有后续了)
(后面捂住不给看)


欢迎留评啊各位!
以及不要脸的求一下红心蓝手

评论 ( 10 )
热度 ( 91 )

© 玄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