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玄棠

玄棠

 

【然镜】红尘庇佑(三)



*邪教预警,看清楚了再往下翻

*徐天然x镜红尘

*时间线被我吃了

*ooc有,不喜轻喷

*私设好多,自己也忘了,和原著不符的请各位小可爱提醒我一下,我好久没看了

*想起来了的私设我先写在这里预警:


1.镜红尘的人设走的是漫画版,没看过的小可爱可以自己去找一下,就是本体是银发超帅但用魂导器之类的做了易容伪装的那版









2.私设徐天然可以站起来走路(魂导器假肢什么的我觉得对日月帝国来说不是问题



没有问题请往下










镜红尘睁开眼睛的时候已身在一处密室中,身无寸缕,四肢被拉开固定在一个铁架上。房间里光线惨白而昏暗,四周是严丝合缝的金属墙壁,这样的地方镜红尘并不陌生,却也不能确定自己身处何地,因为明都地下多的是这样的刑讯室。




全身的重量被压在双臂上,手腕被勒得生疼。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让他的四肢已经开始麻木,魂力被彻底封死,无法动用分毫。他试着调整姿势让自己舒服一点,却发现拉紧的锁链让他动弹不得。感官随着意识的清醒逐渐恢复,痛觉如呼啸的潮水汹涌而来,将他淹没。




机括转动的声音在一片寂静中分外清晰,徐天然缓步走进,一身华服,好整以暇的看着镜红尘,嘴角带着一抹戏谑的笑容。帝王的声音冰冷而不近人情:“镜红尘,你可知罪?”他走近镜红尘,挑起他的下巴:“看起来你并不服气。”




镜红尘抬眼看向他,低声唤道:“陛下……”他的声音沙哑而无力,然而徐天然显然没有打算给他辩解的时间和机会,一道雄厚的魂力狠狠的抽在他身上。失去了魂力的增幅,即使镜红尘身为封号斗罗,也无法抵抗如此攻击,一道鲜艳的红痕霎时浮现在他的腰腹。




徐天然逼视着他:“我不需要任何解释。你现在需要考虑的只有如何更好的完成这次惩罚,取悦我,或许我可以给你一个机会。我想你还是要记住,笑红尘和梦红尘身边都是我的人。你的表现直接决定了,他们能不能安全地从史莱克回到你身边。”他的眸光冷冽,充满了赤裸裸的威胁。




镜红尘咬住下唇,默默地垂下头,银色的短发从耳后滑落,在俊秀的面容上落下一层阴影。他可以冤死在徐天然手上,作为权倾朝野的明德堂堂主,这是他逃不过的宿命;但笑和梦这两个小家伙千万不能出事,将来红尘家族无论是要复兴抑或是复仇,他们,都是最后的希望。镜红尘闭上眼,决定之后的一切都听天由命。








  镜红尘再醒过来的时候是在他自己的卧房中,全身上下的细胞无一例外的在叫嚣着酸痛,而被过度使用的部位更是钻心的疼。他挣扎着坐起来,刻意忽略掉身后缓慢流出的液体。在浴室草草清理一番之后他走出来重新披上常服,封号斗罗的恢复力当然远非常人可比,这点小伤对于恢复了魂力的他来说完全算不了什么。桌上压着一纸封书和一枚虎符,镜红尘执起,书云:令明德堂堂主镜红尘即日奔赴明斗山脉任前线指战官,即刻启程,不得有误。右下角的玉印纹章鲜红刺目,扎眼的很。镜红尘知道这是徐天然的手谕,他默默的收好那一张薄薄的宣纸,将平日里随身的魂导器一一佩上,一身黑衣乘夜离开了明都。




机敏如他怎会不知徐天然此书用意,明斗山脉地势险要,易守难攻,前线亦时有传来九级魂导师或是封号斗罗陨落在此处的消息。他毕竟是一朝重臣,手下心腹众多,若不加解释直接将他斩杀,即使他隶属于明德堂的心腹不哗然生变,恐怕也将举国不服,徐天然登基不久,稳住人心乃是当务之急;而将这件事的内情公之于众更是毫无可能,超九级魂导器已成功研发的消息一直是最高等级机密,两件成品分别留在帝国身份等级最高的两个人手里。


所以徐天然现在可用的最佳策略,便是借刀杀人,让他在明斗山脉战死沙场,再封他一个身后名位,既堵了悠悠众口,又于徐天然毫无损失,看上去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镜红尘明白徐天然的心思,他对明德堂庞大的实力早有不满,之前的明德堂和他镜红尘是徐天然登基上位的有力倚仗,现在则是他稳坐皇位的巨大威胁,徐天然一定会对他动手,只不过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他这一去,是不死无以复命。镜红尘自问无愧于君,但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而且更让镜红尘挂心的是,只有他死了,笑和梦这两个小家伙才有可能从徐天然的势力之下逃出生天,红尘家族日后才有分毫的翻盘复仇的机会。




抵达明斗山脉之后,几大魂导师团团长见到镜红尘也是客气有加,虽然这几位也心知肚明明德堂堂主此行凶多吉少,但同为帝国重臣,难免有同命相怜之感。更何况镜红尘执掌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几位大能多从此毕业,论资历,镜红尘也要压他们一头,无论如何也有三分敬重。



更新了更新了!

我没有年更!

千佬我求求你回来看看你亲手创立的邪教啊 QAQ@千祀 

非常非常感谢各位看我的小破文

感谢每一位在前两篇文章里评论了的小可爱,你们说有在追这篇的时候我超感动

是你们给了我写下去的动力啊

我超级超级爱你们



嗯…最后我可以求一下红心蓝手评论三连吗



没了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





玄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玄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